享听音乐播放器 for Google Chrome

享听音乐播放器

扩展程序 : 享听音乐播放器 for Google Chrome
版本 : 5.1.0
提供方 : 由zhiguiChan提供

添加至Google Chrome

概述

享听音乐播放器 for Google Chrome享听音乐播放器,能让您方便地播放本地和在线音乐。享听音乐播放器 V3

享听音乐播放器让您能够像使用本地应用一样,方便快捷地管理和播放本地音乐。

新版本还有很多不足的地方等待慢慢完善,如果你有任何建议和问题的话,请到 https://chrome.google.com/webstore/support/hncfgilfeieogcpghjnnhddghgdjbekl 进行反馈,在评论中无法回复。

新版特点:
*当你选择的文件目录里的媒体文件发生变化,如新增,删除,重名名时,享听V3将实时自动更新歌曲列表。

1、返璞归真,带来全新的用户界面,对应用进行了彻底的重构
2、集成Google drive,您可以直接播放里面的音乐
3、音乐均衡器,淡入淡出等音频效果
4、迷你模式,小巧玲珑
5、更好的性能
6、支持全局快捷键设置

快捷键设置方法:
快捷键只支持chrome35以及以上的用户,请在浏览器地址栏中输入 chrome://extensions/configureCommands 在该页面中的弹框中设置 享听音乐播放器 的快捷键,勾选 【全局】 即可在浏览器之外也可以使用该快捷键。

【注意】
1、使用 Chromium 版本浏览器的用户将无法播放音乐,因为该版本的浏览器为开源版本,一些音视频解码器是不包含的;
2、如果你有问题请到 https://chrome.google.com/webstore/support/hncfgilfeieogcpghjnnhddghgdjbekl 进行反馈,在评论中提问我没有办法进行回复。
3、该播放器为我个人业余制作,能力有限,如果您喜欢的话★★★★★支持我吧。
通过我的新浪微博找到我:http://weibo.com/zhiguichan/

已知问题:
添加本地音乐时,如果音乐文件信息使用的是旧版的idv1,可能会出现解析出来的信息乱码,现在大多数正规的音乐网站下载的mp3文件一般没有此问题。

Leave a Reply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