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二维码(Easy QR Code) for Google Chrome

轻松二维码(Easy QR Code)

扩展程序 : 轻松二维码(Easy QR Code) for Google Chrome
版本 : 2.0.1
提供方 : www.beaconstac.com

添加至Google Chrome

概述

轻松二维码(Easy QR Code) for Google ChromeChrome离线二维码扩展(Easy QR Code):一键点击,为URL、文本及手机号等内容生成离线二维码。Chrome二维码扩展程序:
提供简单快速的方式为URL、文本及手机号等内容快速生成离线QR码(二维码)。

本扩展程序用于生成离线二维码,生成二维码过程无需联网。

值得注意的是,本扩展程序并不需要其他额外权限。并且,它只在您点击生成二维码时才会被加载;当您不使用时,它不会在后台运行,也不会占用任何额外内存。

另外,生成二维码的过程完全离线,您的URL及输入信息不会发送到互联网(除非您点击“在线定制二维码”按钮)。因此,您无需担忧隐私安全问题。

安装完扩展后,点击浏览器右上角二维码图标,即可一键生成当前页面二维码。

==== 2019/04/10 v1.8.2 更新内容 ====
1.增加设置页面,可对二维码样式进行调整
2.增加德语及丹麦语支持
3.优化URL编辑框单词换行显示

功能:
– 一键生成当前页面离线二维码.
– 二维码样式可调整 (颜色、尺寸及其他样式参数.).
– 实时转化输入内容为二维码 (当您在编辑框进行修改时,二维码也会实时更新).

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s://easy-qr-code.aiddroid.com

Leave a Reply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