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盘播放助手 for Google Chrome

云盘播放助手

扩展程序 : 云盘播放助手 for Google Chrome
版本 : 0.6
提供方 : 由Uranus Zhou提供

添加至Google Chrome

概述

云盘播放助手 for Google Chrome为 360 等云盘提供在线视频播放辅助增强功能云盘播放助手扩展程序可以为云盘提供增强的视频播放辅助功能,目前支持 360 云盘,百度云可能后续增加支持。

此扩展程序非常适合没有自带全能播放器的 Chromebook 用户。

安装此扩展之后可以直接在 360 云盘等文件列表界面中的非 mp4(webm) 视频(例如:avi, mkv, rm, rmvb 等视频文件)上点击调出视频播放界面,在线播放非 mp4 视频目前需要安装 "VXG Media Player" Chrome 应用,如果不想安装 "VXG Media Player" Chrome 应用,也可以使用此扩展提供的基本功能比如在弹出的视频播放界面中复制转码视频或原画视频地址到其它媒体播放器中播放。

如果使用中发现什么问题,欢迎使用此扩展的支持界面转到 GitHub 创建新的 issue。

更新日志:
2017-01-06 0.6
* 更新 VXG Media Player API 为 1.8.23 版本;
* 已关闭的 360 云盘播放问题修改。
2016-07-28 0.5
* 解决某些情况下非 mp4 视频播放界面自动跳转到 360 云盘 App 页面的问题;
* 为 360 云盘启用 webm 和 ogv 格式视频的 HTML5 播放器支持。
2016-07-27 0.4
* 解决某些情况下播放 mkv 等视频会跳转到下载 360 云盘 App 页面的问题;
* 更新 VXG Media Player API 为 1.8.4 版本。
2016-05-18 0.3
* 解决在 360 云盘 HTTPS 页面上不能正确弹出视频播放页面的问题;
* 360 云盘 HTTPS 播放界面中提示用户自动跳转到 HTTP 播放页面;
* 解决重新点击链接播放时播放窗口大小不正确的问题;
* 更新 VXG Media Player css/js/pnacl 文件为 1.7.45 版本。
2016-05-08 0.2
* 解决m3u8视频地址不存在时视频播放界面跳到360云盘App下载提示页面的问题;
* 更新 VXG Media Player css/js/pnacl 文件为 1.7.44 版本。
2016-04-07 0.1
* 初始版本

Leave a Reply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