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纳羊肉串:沙拉,番茄,洋葱 for Google Chrome

多纳羊肉串:沙拉,番茄,洋葱

扩展程序 : 多纳羊肉串:沙拉,番茄,洋葱 for Google Chrome
版本 : 2.0
提供方 : https://playzool.com/games/donerKebabSTO

添加至Google Chrome

概述

多纳羊肉串:沙拉,番茄,洋葱 for Google Chrome经营你自己的餐厅,尽快为你的客人烹制餐点!去柜台的另一侧与Doner Kebab。把你的餐厅的控制,并提出最多一顿一样快,您可以在以下这个街机般的游戏你的客户的需求,同时。

Doner Kebab是一个有趣的游戏,适合全家!只推荐用于…大家好!

CARACTERISTICS
– 100级
– 300星收集
– 最佳得分
– 触摸屏准备食材

怎么玩?
你终于自己的老板,你拥有自己的餐厅,但现在,你必须做的更好!准备尽可能多的饭,你可以为你的客户提供良好的成分。完成每个级别,以赚取明星,获得更多的成分,成为烤肉串之王!

Leave a Reply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