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程序防护扩展 for Google Chrome

应用程序防护扩展

扩展程序 : 应用程序防护扩展 for Google Chrome
版本 : 2.0.2010.4001
提供方 : 由Microsoft Corporation提供

添加至Google Chrome

概述

应用程序防护扩展 for Google Chrome在分离的 Microsoft Edge 浏览窗口中查看不受信任的网站,以帮助保护你的设备免受高级威胁。Microsoft Defender 应用程序防护扩展通过将不受信任的网站重定向到 Microsoft Edge 浏览器的隔离版本来保护你的设备免受高级攻击。如果不受信任的网站被证明是恶意的,它将保留在应用程序防护的安全容器中,以保护你的设备。

Microsoft Defender 应用程序防护扩展可与以下版本的 Windows 10 (版本 1803 及最新更新或更高版本)配合使用:

Windows 10 专业版
Windows 10 企业版
Windows 10 教育版

注意: 如果在非托管环境中使用 Windows 10,你可以使用此扩展在隔离的应用程序防护会话中手动打开不受信任的网站,但不会自动重定向不受信任的网站。

安装此扩展即表示你同意下面的 Microsoft 许可条款。

https://go.microsoft.com/fwlink/?linkid=2038109

Leave a Reply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