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你(Pushyou) for Google Chrome

推你(Pushyou)

扩展程序 : 推你(Pushyou) for Google Chrome
版本 : 5.0.2
提供方 : 由t2u.me提供

添加至Google Chrome

概述

推你(Pushyou) for Google Chrome推你是一款轻内容(文字、图片)加密的云端推送工具推你,便捷智能的文本图片推送工具,电脑与手机之间的桥梁,轻内容最好的推送工具,简单,方便,快捷。
推你可以对您输入的内容进行智能解析判断,在客户端可以执行你最想要的行为操作,例如:
1. 当您输入 肉丝的电话是18612341234,在手机客户端接收到内容后即会自动询问你是否拨打这个电话。
2. 当您输入 肉丝的邮箱是[email protected],在手机客户端接收到内容后即会自动弹出编辑邮件的界面并且收件人就是那个邮箱地址。
3. 当您输入 我经常访问的网站有 t2u.me, baidu.com, google.com, 在手机客户端接收到内容后就会自动来询问您要打开哪一个网址。
4. 当您输入 https://itunes.apple.com/cn/app/id547559901?mt=8 类似这样的appstore上某一个app的地址时,在手机客户端接收后即会自动跳转到Appstore对应的这个app的详细页面。
5. 当您输入 map://北京,在手机客户端接收到内容后即会跳出地图所在位置,并且可以选择使用自带的地图还是谷歌地图。
6. 当您输入 facetime://[email protected] 这样的facetime地址的时候,在手机客户端接收后即会自动拨打这个facetime账户,开始免费的视频聊天。
7. 当您上传一张图片时,在手机客户端就会自动接收此张图片,并且可以选择保存原图,让您的图片不再有任何的缩放、压缩困扰。
8. 等待您的挖掘,发现什么好玩的,请告诉我们,我们的邮箱: [email protected]

推你现在可以实现一号多登,也就是说现在只需要推号和登陆密码即可登陆多个iOS设备,推送一条信息,所有的设备都能接受到,免去了有多个iOS设备需要多个推号的困扰。

推你的UI完全采用iOS7的风格,新UI带来的小清新,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使用指南:
1. 安装完客户端后点击启动,在开启的登陆界面中,会有2个选择:
一个是微传老用户升级/新用户试用,这个是针对微传老用户和新用户的,老用户点击这里的升级后,推你会自动绑定其老的账户并且升级到推你账户,升级只有一次,当老用户再次点击升级的时候就不再会绑定原来的账户,因为原来的账户已经被绑定过了,对于已经是iOS7的用户,此处无法升级,因为各种限制,所以只有请您谅解重新使用一个新的推号吧。新用户试用的话就是生成一个新的推号供您使用。不管是老用户还是新用户都会生成一个随机密码在设置页里,您可以修改它,如123456,让您方便记忆,下次登陆的时候只需要输入您的推号或者推名加上登陆密码即可登陆多个设备。
另外一个是直接登陆,通过输入推号或者推名加上密码登陆。针对的是已经是推你的用户群。
2. 登陆完后,您可以进入设置页,在顶部您会看到一个网站类似t2u.me/123456(此处的123456就是您的推号),在电脑上浏览这个网页,上面会有很明显的提示您应该怎么操作,输入内容或者选择图片,即可完成推送,在手机端接收到内容后,就可以自动进行相关行为操作,手动执行也只需要点击界面上某一项左边的按钮即可进行相关行为操作。
3. 这个需要你自己挖掘咯,真的很简单。

推你,全新的界面,全新的功能,全新的体验,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官方地址: http://t2u.me
官方QQ讨论群: 222974048,欢迎大家一起讨论
反馈邮箱: [email protected]

Leave a Reply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