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籤管理器,新標籤的管理器|快速撥號 for Google Chrome

書籤管理器,新標籤的管理器|快速撥號

扩展程序 : 書籤管理器,新標籤的管理器|快速撥號 for Google Chrome
版本 : 5.4.3.5
提供方 : https://addon.logreel.xyz

添加至Google Chrome

概述

書籤管理器,新標籤的管理器|快速撥號 for Google Chrome書籤管理器。用於組織書籤的便捷快遞面板將裝飾新的瀏覽器標籤。書籤管理器。用於組織書籤的便捷快遞面板將裝飾新的瀏覽器選項卡。

便捷的搜索功能使您可以快速找到所需的書籤。

用書籤頁面替換默認的新選項卡頁面。

相對於標準頁面的主要優勢是能夠獨立添加指向必要站點的鏈接以快速訪問它們的能力?並對已添加鏈接的磁貼進行排序。

您可以在擴展程序的設置中更改頁面的設計,也可以在其中更改用於我們的搜索欄的搜索引擎。

使用搜索欄,您可以搜索保存的書籤,也可以使用選定的搜索引擎。

您始終可以使用以下地址訪問書籤:https://addon.logreel.xyz/

Leave a Reply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