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划算 for Google Chrome

聚划算

扩展程序 : 聚划算 for Google Chrome
版本 : 1.2
提供方 : www.fuyiyi.com

添加至Google Chrome

概述

聚划算 for Google ChromeChrome热门官网直达-聚划算淘宝聚划算是阿里巴巴集团旗下的团购网站,淘宝聚划算是淘宝网的二级域名。该二级域名正式启用时间是在2010年9月份。淘宝聚划算依托淘宝网巨大的消费群体,2011年,淘宝聚划算启用聚划算顶级域名,官方公布的数据显示其成交金额达100亿元,帮助千万网友节省超过110亿,已经成为展现淘宝优质卖家服务的互联网消费者首选团购平台,确立国内最大团购网站地位。
简介:
聚划算是阿里巴巴集团旗下的团购网站,聚划算主域名使用的是淘宝网的二级域名。该二级域名正式启用时间是在2010年9月份。聚划算依托淘宝网巨大的消费群体,2011年,聚划算启用聚划算顶级域名,官方公布的数据显示其成交金额达100亿元,帮助千万网友节省超过110亿,已经成为展现淘宝优质卖家服务的互联网消费者首选团购平台,确立国内最大的团购网站地位。

相关频道:
城市团购
聚划算已经开通59个城市的团购服务,至2013年12月新增城市263个,达到了322个城市。
聚定制:D2C首个设计师原创平台,包含男装、女装、童装
品牌折扣:品牌热卖专场
商品团购类目
服饰、配饰、美妆、鞋包、运动、母婴、食品、电器、数码、家居
聚定制
D2C首个设计师原创平台,包含男装、女装、童装
品牌团
付款的金额低于看到的金额,如同一件商品,卖家可设为80元包邮,也可设为70元加10元邮费,聚划算商品,如卖家设了邮费10元钱,就代表买家需要付邮费10元,如果卖家没有设邮费,就代表商品价格中已经包含了邮费。
整点聚
整点聚-低价折扣:与“整点聚-8.8”必须同时报名提交,需要保证金,不竞拍不收佣金,可与商品团及品牌团同期活动;可同时参聚3款商品,在“整点聚-8.8”报名1款商品后需同步在此入口报名另外2款商品;审核周期为两周。
整点聚-8.8:2013年7月1日新规施行中,不竞拍不收佣金,可同时参聚3款商品,可与商品团及品牌团同期活动;在此入口报名1款商品后需同步在“整点聚-低价折扣”入口报名另外2款商品。详情请至商家中心查看整点聚招商公告。
聚名品
聚名品是汇集国际高端、知名品牌(含港澳台)的商品,打造成为时尚人士购买轻奢商品的首选团购聚集地的平台。含国际一线大牌到最IN的中高端流行品牌,参团的商品必须符合名品品牌的要求,并通过竞拍的方式入选的
聚家装
针对全国范围售卖整体家装类商品,提供高客单、高品质、高性价比商品,需提供包物流服务,周一到周三预热3天,周四到周日售卖4天形式展示。
生活汇
用于生活团日常报名
旅游团
定制团
网站特点
据站长之家了解淘宝网在近期推出了团购子站点,命名为“淘宝聚划算”,该团购网站计划在2个月入驻淘江湖。
更新后在阿里旺旺客户端多了一个“团”字的小图标,淘宝网已悄然推出团购站点。
除了页面设计样式与其他的团购站点不一样外,淘宝聚划算的团购时间也较长,而点击往期团购发现团购活动已达多期,团购推广方式与千橡旗下的糯米网如出一辙,均是使用SNS社交网络进行推销。而且淘宝聚划算的团购内容也并非单一的一日一团,而是一日三款团购,每天十点开始。
据相关数据显示,淘宝聚划算在2010年3月左右推出,同时在官方站点上也设置了招商入口,邀请正规商家加盟团购计划,并称7-8月将淘宝聚划算新版将上线。
除淘宝网外,千橡、搜狐均在近期推出了团购站点,巨头纷纷进入团购领域意味着“百团大战”将更加惨烈,而淘宝聚划算更被认为是一支虎狼之师,新标签页,标签页。

Leave a Reply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