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用于Gmail™的Adblocker for Google Chrome

适用于Gmail™的Adblocker

扩展程序 : 适用于Gmail™的Adblocker for Google Chrome
版本 : 1.0.5
提供方 : https://adblocker-for-gmail.freebusinessapps.net

添加至Google Chrome

概述

适用于Gmail™的Adblocker for Google Chrome隐藏Gmail™中的所有广告。Adblocker For Gmail™是Google Chrome浏览器的扩展程序,可自动从新的Gmail界面中删除广告和赞助商链接,同时最大化邮件面板。

此扩展程序与专门针对Gmail的最常见的广告阻止程序不同,它与其他许多广告阻止程序不同,它不会像以前那样通过仔细调整其余元素来填充广告来留出空间。该扩展程序创建了一个干净,无干扰的环境,使您可以安心阅读电子邮件,而不会打扰广告和广告。立即尝试使用此adblocker。阅读电子邮件时,请启用adblock。

================================================== ==============
该应用程序的有用功能:
★Adblocker for Gmail™的功能:
✔它可以让您阻止烦人的广告,脚本,图像,iframe和更多内容。
✔超轻量级扩展,不占用大量内存和CPU。
✔在新的Gmail(mail.google.com)网站上阻止广告。
✔与其他类似产品不同,Adblocker For Gmail™使用硬编码过滤规则以实现快速可靠的性能。
✔包括“启用” |“禁用”按钮以快速禁用或启用扩展。

================================================== ==============
免责声明:请注意,此扩展程序不是由Google而是由独立的开发团队开发的。所有版权属于其各自所有者。
Google不认可或赞助此Chrome扩展程序。 Adblocker For Gmail™不属于Google Inc.,也不属于Google Inc.的子公司。

Leave a Reply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