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other Mail Merge Lite for Google Chrome

Another Mail Merge Lite

扩展程序 : Another Mail Merge Lite for Google Chrome
版本 : 1.0.0
提供方 : 由Free Apps提供

添加至Google Chrome

概述

Another Mail Merge Lite for Google ChromeSimple app to send emails to multiple destinations at the same time这个简单的应用程序使您可以同时将电子邮件发送到多个电子邮件地址。

您可以从计算机或Google云端硬盘中选择电子邮件地址列表(支持Google表格,Excel或CSV文件)。

用您的名字,姓氏等个性化您发送的电子邮件,以提高响应速度。

该软件是100%免费的,是一种免费,简单的电子邮件营销解决方案,适用于不需要向许多人发送电子邮件的公司/企业
前景。

这是您的入门方法。

1)安装我们的Gmail邮件合并软件
2)创建您希望发送电子邮件的人员列表,并添加详细信息,例如名字和姓氏
3)创建您要使用的电子邮件模板
4)开始发送电子邮件

电子邮件会立即从您的Gmail帐户发送出去,并且可以在您的Gmail帐户的“已发送”文件夹中看到。我们的软件具有示例模板/ CSV文件,其中
您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修改。只需修改电子邮件模板,您就可以立即开始发送电子邮件。

免责声明:请注意,此扩展程序不是由Google而是由独立的开发团队开发的。所有版权属于其各自所有者。
Google不认可或赞助此Chrome扩展程序。 Gmail邮件合并不归Google Inc.所有,也不属于Google Inc.的许可,也不是其子公司。

Leave a Reply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