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sco Webex 内容共享 for Google Chrome

Cisco Webex 内容共享

扩展程序 : Cisco Webex 内容共享 for Google Chrome
版本 : 1.0.0.15
提供方 : webex.com

添加至Google Chrome

概述

Cisco Webex 内容共享 for Google Chrome在通过 Cisco Webex Meetings 或 Cisco Webex Teams web 应用程序直接从浏览器加入会议时可共享内容。 Webex 内容共享扩展程序是 Webex Meetings 和 Webex Teams web 应用程序的一项增强功能。
通过这些应用程序,您可直接从浏览器快速加入会议。如果您正在使用 Webex Meetings 或 Webex Teams web 应用程序并希望在会议中共享内容,将需要在 Chrome 中安装该扩展程序。您可根据需要共享内容,无论是桌面上的特定窗口还是整个屏幕。

Leave a Reply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