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pchamp — 在线视频编辑器 for Google Chrome

Clipchamp — 在线视频编辑器

扩展程序 : Clipchamp — 在线视频编辑器 for Google Chrome
版本 : 1.1.4
提供方 : https://clipchamp.com

添加至Google Chrome

概述

Clipchamp — 在线视频编辑器 for Google Chrome编辑和压缩视频。为屏幕录像和使用电脑摄像头。免费安全。Clipchamp是一款视频编辑器,它使任何人都可以通过视频讲述值得分享的故事。全世界有超过1400万人使用Clipchamp轻松编辑用于公司、教育和创意项目的视频。

我们的编辑器为用户提供了专业的工具和功能,包括简单的修剪和剪裁、高效的在线屏幕录制以及“绿幕”等特殊效果。用户还可以访问Clipchamp的素材库,其中包含超过800,000个视频和音频文件。更棒的是,它直接与Google云端硬盘和Google相册集成。这一切都可以在浏览器中操作,无需下载。

视频编辑完成后,Clipchamp让用户能够以各种分辨率和长宽比导出视频,并针对YouTube、Instagram等流行的共享平台进行优化。

Leave a Reply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