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PAG ERP for Google Chrome

ERPAG ERP

扩展程序 : ERPAG ERP for Google Chrome
版本 : 20
提供方 : erpag.com

添加至Google Chrome

概述

ERPAG ERP for Google ChromeERPAG是一家ERP云服务提供商,业务涵盖中小企业的所有业务流程。ERPAG是一家ERP云服务提供商,业务涵盖中小企业的所有业务流程。

ERPAG的全球性特征
 桌面的外观和感受
 网格搜索——快速登入
 备份管理
 角色定位明确
 综合性应用
 通讯加密
 一站式支持
 云端保存
 导出(.doc, .xls, .pdf, 作为电子邮件发送)

销售和客户关系管理
 全方位的销售管理
 售前流程
 一键就可转换流程(商机——机会——报价——开发票——付款——送货)
 透彻的客户洞察力(小工具:收入、最佳客户等)
 加标签和检修工具
 活动
 销售仪表板提供精确的、基于小工具的、实时的、全面透视销售数据的功能。
 货币管理提供自动货币兑换的工具
 计税工具可管理多项税种
 多种付款条件
 自定义注释
 经常性发票
 客户退货

采购及供应商管理
 在同一个采购订单处理工具中累计各种类型的采购订单
 完整的采购流程管理(询价单-采购订单-供应商发票-付款)
 通过预定义的设置和规则手动和自动地进行采购管理
 多种付款类型
 经常性供应商发票
 导入供应商发票
 向供应商退货
 寄售管理
 多种付款条件

生产
 多层次组装
 用甘特图进行项目管理
 基于物料清单的生产
 经常性生产
 以时间为线索管理生产
 一键组装
 服务

仓库及存货控制
 实时详尽地透视关键存货控制
 通过严控存货水平削减存货成本,同时提升营运效率
 多种类型的定价-价格表管理
 自动生成存货盘点表,可更快地进行存货控制
 注明产品更改历史的产品卡
 直接的文件链接
 详细的产品定义(图片、库存单位、条形码、人工链接、类别、商标等)
 内部送货
 多个仓库

财务会计
 应付账款及应收账款,可实时登录未付的发票和供应商发票。
 固定资产管理
 财务仪表板、报告及分析
 通过标有主要收入、费用及其他项目的实时仪表板来监控和管理公司的财务业绩
 100多个标准报告
 根据你的业务需要,通过商务智能引擎,轻松创建和定义财务报告
 付款管理
 直接的文件链接(发票、供应商发票、活动、项目)
 预付款-预付账款
 信用和利息工具

销售点
后台管理
 多种付款类型
 多种销售体制( )
 打印支持
 折扣
 客户退货
 条形码集成
 商务智能及标准报告

商务智能
 更优化的决策制定
 图形引擎
 导出到不同的文件类型(.doc, .xls, .pdf )
 发送电子邮件
 个人识别码报告作为仪表板的快捷方式
 实时的、个性化的、基于角色的报告
———————————————————

所有业务流程是指:
采购、销售、生产、存货、项目计划、销售点、工资单、商业分析。
然而,如何让如此复杂的解决方案在你的公司得以实行,却又不用招募一大批各类专业人才?
其实,这未必就是一个复杂的解决方案。可用我们研发出的一个简单的界面来处理非常复杂的流程,它可根据你的需要进行调整,同时又不会失去诸如自动预定和连接文件等惯常功能。

我们的意图便是制作一个简单的却涵盖复杂流程的ERP软件。我们是如何做到的?
在开发和测试ERPAG的过程中,我们找到了答案,因此,我们设立了多项彰显ERPAG独有特性的基本原则。

简洁性
没有复杂的表格、隐藏选项、复杂的操作说明。
自然地将真实的业务流程再现在应用中,用户可凭直觉使用。

自动化
不仅是平常的自动预定!而且还通过用户的操作过程积累经验,这是因为ERPAG提供实时在线服务,进行实时了解和计算,可记住你的设置并运用到日常工作中。Erpag提醒你记住自己的义务,无论是你有应付款、待交货物、任务,还是有重要日期。

集成化
Erpag提供简单的集成化解决方案,可为你公司所用。一次性输入即可!集成化可使更改一经输入就在所有业务流程中可见,这也意味着,在引擎图标下有着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引擎,一键即可处理、存储、准备报告。
所有现代化的高价值信息技术都融入在ERPAG中——包括:索引搜索、交易数据库、分析型数据仓库、提示窗口、在线服务连接、备份流程,所有这些技术都集成在一个强大的引擎中,最大限度地节约了服务资源,这使我们得以以极具竞争力的价格提供最尖端的技术。

变形——用户包装
ERPAG深知用户的需求。你可以选择ERPAG中的“角色”创建你的组织中将要使用ERPAG的用户的类型。每个用户都有其任务和日常工作,因此,完全可以根据员工的需求来调整ERPAG的设置,这样的调整可使执行时间减少约90%,使员工的工作效率大幅度提高。 文件、报告、统计表、提示窗口——所有设置均可根据用户的具体职位进行调整,工作效率因此会有大幅提高。
所有应用组件都可根据用户的需求来编写,因此,我们想说的是:ERPAG以用户为中心。

可用性
尽管它几乎可用于所有平台,但我们所指的可用性不只是就硬件和软件而言,而是指可将大公司使用的最复杂的ERP流程为中小企业所用。我们的价格适中合理,因此,你可以花较少的钱买到可大幅提高你公司工作效率的工具。我们通过在线培训、免费的学习视频和演示范例提供支持。

安全性
我们已执行多项核心安全规则,如:
SSL及先进的加密技术。
所有用户都被隔离在各自的沙盒中。
日常备份管理。

Leave a Reply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