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e Zero - 文字加密工具 for Google Chrome

Make Zero – 文字加密工具

扩展程序 : Make Zero – 文字加密工具 for Google Chrome
版本 : 1.7.0
提供方 : 由zhy提供

添加至Google Chrome

概述

Make Zero - 文字加密工具 for Google Chrome便捷地加解密你在网络上的文本,只有知晓密码的人才能阅读。插件功能:
1. 选中明文,鼠标右击弹出菜单,选择加密,密文将自动复制至剪切板。
2. 选中密文,鼠标右击弹出菜单,选择解密,明文将弹窗展示。
3. 使用 Ctrl+, 快捷加解密选中明文/密文
4. 鼠标双击密文文段,密文会被替换成明文。
5. 如果开启自动解密,含有 Make Zero 密文的网页在加载完成后会自动将密文替换成明文。
6. 如果开启自动加密,输入框内的内容在输入完成后会自动变成密文。
7. 只有解密者使用的密码与加密者的密码相同时,才能将密文还原成正确的明文。
8. 密码可更改。
9. 支持不同的密文风格:固定密文,随机密文,摩斯码,切噜语

使用场景:
1. 防止正常的文字讨论在豆瓣、微博等简中内容社交平台上被夹。
2. 不获取和利用,用户任何的个人信息和账号信息。

Leave a Reply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