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dme - Text to Speech Reader for Google Chrome

Readme – Text to Speech Reader

扩展程序 : Readme – Text to Speech Reader for Google Chrome
版本 : 1.0.5
提供方 : 由Readme提供

添加至Google Chrome

概述

Readme - Text to Speech Reader for Google Chrome將文字變成逼真的語音。 自述文件可以用自然的聲音朗讀任何網頁,pdf和電子書的內容。自述文件是一種文本到語音的擴展程序,它使用高級深度學習技術來合成40多種語言的自然人類語音。

除了標準的TTS語音外,自述文件還提供神經文本語音轉換(NTTS)語音,通過新的機器學習方法可提高語音質量。

借助大量的文本到語音的語音,包括瀏覽器以及Google WaveNet等文本到語音的雲服務提供商提供的語音,您將能夠提高工作效率!

例如,您可以在做其他事情時聽文檔,如果發現保留聽到的信息更容易,或者想對所寫內容進行核對,則可以聽一聽。

自述文件可以用自然的聲音朗讀任何網頁,pdf和電子書的內容。對於視力障礙或閱讀障礙等使屏幕閱讀變得棘手的人來說,這可能是非常有用的。對於閱讀某種語言但不會說或正在學習的人們,它還可以幫助克服語言障礙。

要使用自述文件,只需導航至要閱讀的網頁,然後單擊Chrome菜單上的自述文件圖標即可。在打開的邊欄中,單擊“播放”按鈕,然後將開始自動播放頁面上包含的文本。

您可以在激活擴展名之前選擇要閱讀的文本。右鍵單擊所選文本將為您提供另一個上下文菜單選項,以激活朗讀功能。

自述文件的設計帶有友好的用戶界面和整潔且易於使用的各種設置。要更改聲音,閱讀速度,音高或啟用文本突出顯示,請轉到“選項”頁面。

默認設置可以很好地完成快速任務,但是花一點時間瀏覽設置菜單,您會找到更改語言,熱鍵和設置自定義界面顏色的選項。

我們一直在不斷優化和改進文本到語音的擴展,因此,如果您發現錯誤或對提高自述文件有所建議,請隨時提供反饋。

Leave a Reply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