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 Restaurant for Google Chrome

Space Restaurant

扩展程序 : Space Restaurant for Google Chrome
版本 : 1.0
提供方 : games.playtouch.net

添加至Google Chrome

概述

Space Restaurant for Google Chrome创建自己的餐厅,成为烹饪艺术大师!空间,最后的边疆……现在是时候做出一些利润!创建自己的餐厅,成为烹饪艺术大师。美味与你的员工的帮助下,超凡脱俗的一餐:章鱼,一个机器人和一个临时为客户服务!

Space Restaurant为整个家庭是一个有趣的游戏!仅推荐用于…大家好!

CARACTERISTICS
– 100水平
– 收集300颗星
– 最佳得分
– 触摸屏互动

怎么玩?
空间访问所有在宇宙探索的时间已经正式结束以来,这是科比的时间来利用这个全新的市场。您沿空间的高速公路和开一家餐馆,你准备好迎接你的第一个客户。你必须通过你的员工,给他们最好的服务来对付他们。

管理客户端的队列,尽可能快地达到你的目标。拿订单,在这种管理游戏的服务和迅速收拾桌子,并成为食品企业的主人!

Leave a Reply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