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echnotes |听写记事本 for Google Chrome

Speechnotes |听写记事本

扩展程序 : Speechnotes |听写记事本 for Google Chrome
版本 : 2.10.3
提供方 : https://speechnotes.co

添加至Google Chrome

概述

Speechnotes |听写记事本 for Google Chrome专业语音识别的文本编辑器。准确的,免费的,易于使用和无限。专业语音识别文本编辑器
用于听写和打字的不需分心、快速、易用且免费的网络应用

Speechnotes是一个功能强大的开启了语音功能的在线记事本,旨在通过采用简洁和高效的设计来助您思考,从而使您可以专注于您的想法。
我们努力提供最好的在线听写工具,我们所用的方法是结合尖端语音识别技术来取得当今科技所能得出的最准确的结果,再加上结合内置工具(自动或手动)来提高用户的工作效率、生产率和舒适度。

完全在您的Chrome浏览器中在线工作。无需下载,无需安装,甚至无需注册,这样您就可以立即开始工作。

Leave a Reply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