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lendid for Google Chrome

Splendid

扩展程序 : Splendid for Google Chrome
版本 : 3
提供方 : [email protected]提供

添加至Google Chrome

概述

Splendid for Google Chrome莫伊兹·昂奎伊斯 (Moise Emquies) 原本毕业于法学院,当他在等待加利福尼亚州律师资格考试结果期间,朋友邀请他为其服装店设计 T 恤,以此来打发时间。他则全身心地投入到设计中。为了找到最适合自己设计的人造纤维 T…莫伊兹·昂奎伊斯 (Moise Emquies) 原本毕业于法学院,当他在等待加利福尼亚州律师资格考试结果期间,朋友邀请他为其服装店设计 T 恤,以此来打发时间。他则全身心地投入到设计中。为了找到最适合自己设计的人造纤维 T 恤面料,他很快自学了纺织品方面的知识。为了做出最完美的 T 恤,昂奎伊斯一直在努力寻找世界上最柔软的纤维和最易着色的纱线,而斯普兰迪 (Splendid) 正是他不懈追求的最终结果。经过十年详尽的调查,他最终找到了完美的 T 恤面料配比:50% 的雪棉(构成面料主体的一种极品棉)和 50% 超细的木代尔(一种极其柔软且深度着色的人造纤维)。直到这个时候,昂奎伊斯才最终决定将这种新设计的 T 恤系列命名为斯普兰迪。

Leave a Reply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