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cketing.events-卖事件票在线 for Google Chrome

ticketing.events-卖事件票在线

扩展程序 : ticketing.events-卖事件票在线 for Google Chrome
版本 : 1.0.0.5
提供方 : https://ticketing.events

添加至Google Chrome

概述

ticketing.events-卖事件票在线 for Google ChromeTicketing.events 允许任何人创建事件和出售门票,网上和手机上。对于谁在网上卖票活动的组织者,Ticketing.events提供了一个简单的现代平台,用于创建活动,发布手机门票,和管理与会者。

创建活动:
随着Ticketing.events,任何人都可以创建和发布在移动设备上运行良好美丽的事件的网页。

创建活动可以是任何类型的活动。例如慈善机构,免费入场,有偿等。

出票:
Tick​​eting.events,可以很容易地发出独特的QR码门票是通过电子邮件发送,可以保存在存折或钱包,甚至被打印出来。一个免费的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可用于扫描和验证这些QR码门票。

赛事组织者可以提供免费的门票,或收取他们。对于需要支付门票,赛事组织者可以选择使用支付网关,如条纹,WorldPay工作,2Checout和Paymill。从门票销售赚来的钱会立即存入被用于买方的信用卡或借记卡收取支付网关帐户。

管理与会者:
活动主办方能够查看与会者详细信息,如姓名,电子邮件地址和手机号码。与会者详细信息也可以导入或导出为CSV文件。

与与会者交流可以通过电子邮件,短信或语音呼叫来完成。

报告:
Tick​​eting.events可以很容易地查看和那些谁有票,和那些谁参加了活动之间的比较。
与会者的性别和年龄可以从人口统计学报告页面进行查看。
门票销售,并获得收入显示在漂亮的图表,可以帮助活动组织者进行趋势分析。

Leave a Reply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