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cHome: 是一个新的Home替代品 for Google Chrome

xcHome: 是一个新的Home替代品

扩展程序 : xcHome: 是一个新的Home替代品 for Google Chrome
版本 : 2.1
提供方 : 由jun4rui提供

添加至Google Chrome

概述

xcHome: 是一个新的Home替代品 for Google Chrome一个自动刷新各种IT游戏数码宅男网站的信息,省得每天F5几百次看最新内容的玩意,安全可靠(准备github放源码)。…一个自动刷新各种IT游戏数码宅男网站的信息,省得每天F5几百次看最新内容的玩意,安全可靠(准备github放源码)。

这个,主要是针对我这种喜欢IT和挂论坛等等的宅男准备的信息浏览神器。至于为什么只有TGFCER、CNBETA、SARABA1st(Stage1st)、驱动之家这种地方……那个,只是基于我个人的恶趣味啦!

以后新版会让用户们自己设定的嘛,呵呵。

然后呢,目前2.1有个小BUG,就是CNBETA改版了,导致抓到的数据有点问题,立刻更新的2.2版本会修复。

至于为什么是2.1,因为这个我自己用了很久了,一直没有放出来的缘故。

*PS:右上角红色的SC是国外一个Steam游戏赠送网站http://www.steamgifts.com/的点数实时数据,因为超过300点就不涨了,然后点数可以用来拼RP参加抽奖游戏的活动,每次看到300点满了就赶快去抽奖的用途,嘻嘻

Leave a Reply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