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服十九中官网 for Google Chrome

舒服十九中官网

扩展程序 : 舒服十九中官网 for Google Chrome
版本 : 0.15
提供方 : 由林洪平提供

添加至Google Chrome

概述

舒服十九中官网 for Google Chrome尽最大努力美化十九中官网的用户界面。为什么十九中的官网却如此丑陋?

这似乎成为了中国国内公办机构官网的常态。大家总说丑,但我觉得, 既然敢想,就要敢做!既然不喜欢,为何不自己动手修改呢?

还你一个干净、舒适的十九中官网!

——————

最近一次更新:0.15

· 新增对全局菜单下拉栏的特殊动效优化,修改下拉菜单的显示逻辑,实现了向下的动画。
· 新增对文章内超链接的优化。
· 修复官方侧边栏的一个BUG:打开或关闭侧边栏时都会回到页面顶部。(这是我第一次尝试用扩展的JS对页面进行底层优化)
· 加了一个捐赠二维码,挣点零花钱。
· 调整了核心CSS,修复了版本0.14中办学理念页面白底白字的问题。
· 将点击元素的视觉切换用时缩小到原来的三分之一,优化观感。

——————

本人初二前端小白一枚,看着网上的博文写的这个扩展。若有不足,还请多多包涵;若有改进方法,评论区见,或发邮件到[email protected]

如果好用,记得五星好评。

Leave a Reply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