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Chrome隐身此标签页。 for Google Chrome

Google Chrome隐身此标签页。

扩展程序 : Google Chrome隐身此标签页。 for Google Chrome
版本 : 1.0.4
提供方 : https://incognito-this-tab.freebusinessapps.net

添加至Google Chrome

概述

Google Chrome隐身此标签页。 for Google Chrome想要私下上网吗?使用隐身模式以确保Google Chrome不会保存浏览器的浏览历史记录。想要私下上网吗?使用隐身模式以确保Google Chrome不会保存浏览器的浏览历史记录。立即开始使用google chrome incognito模式。
立即在Google Chrome™中安装“隐身”此标签,以保护您在Google Chrome上浏览互联网时的隐私。使用google incognito确保您的浏览器历史记录未记录在计算机上。

它易于使用,只需单击此软件图标,即可在隐身模式下打开网页。这样可以确保您所在的网站不会出现在已访问网站列表中。
使用我们的软件开始chrome incognito。这样一来,您可以在隐私保护下上网并拥有private browsing chrome,以确保您的隐私受到保护。

立即安装适用于Google Chrome™的“隐身此标签”以保护您的隐私

免责声明:请注意,此扩展程序不是由Google而是由独立的开发团队开发的。所有版权属于其各自所有者。
Google不认可或赞助此Chrome扩展程序。隐身版此Chrome浏览器标签页不属于Google Inc.,也不属于其许可范围,也不是其子公司。

Leave a Reply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