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ny Faces键盘 for Google Chrome

Lenny Faces键盘

扩展程序 : Lenny Faces键盘 for Google Chrome
版本 : 1.0.3
提供方 : 由Free Apps提供

添加至Google Chrome

概述

Lenny Faces键盘 for Google ChromeLenny Faces键盘可帮助您创建Lenny Faces并将其复制/粘贴到任何地方。快速复制Lenny Face和其他有趣的面孔并将其粘贴到各处!复制lenny face并将其粘贴到Youtube / Twitch聊天室中。
***现在有更多用户建议的面孔! ***

立即开始使用此lenny face copy软件。立即使用此lenny face generator。

指南:单击所需的棉布面,它将被复制到剪贴板,然后您就可以开始了:可以将其粘贴到其他网站上!使用我们的软件,它变成了
lenny face copy and paste非常容易。

免责声明:请注意,此扩展程序不是由Google而是由独立的开发团队开发的。所有版权属于其各自所有者。
Google不认可或赞助此Chrome扩展程序。 Lenny Face Copy不归Google Inc.所有,也不属于Google Inc.的许可或子公司。

Leave a Reply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