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vi Kanti Revo for Google Chrome

Movi Kanti Revo

扩展程序 : Movi Kanti Revo for Google Chrome
版本 : 1.0.0.0
提供方 : www.movikantirevo.com

添加至Google Chrome

概述

Movi Kanti Revo for Google Chrome太阳马戏团 (Cirque du Soleil) 独家精心创建的 Chrome 浏览器感官实验功能。Movi.Kanti.Revo 是由太阳马戏团 (Cirque du Soleil) 独家精心创建的 Chrome 浏览器感官实验功能,可让您尝试一种新的互动式体验:使用声调和手势畅游数字世界。

Movi.Kanti.Revo 源于世界语单词,分别代表前进、歌唱和梦想之意。用户只要运用手势和声音,就能在美丽的梦幻世界中遨游,跟随剧中人物开始游历,享受太阳马戏团 (Cirque du Soleil) 的精彩演出,亲身体验这场交织着爱情与猜疑、充满了希望与梦想的心灵之旅。

Leave a Reply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