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ymp Bot是Olymp Trade机器人 for Google Chrome

Olymp Bot是Olymp Trade机器人

扩展程序 : Olymp Bot是Olymp Trade机器人 for Google Chrome
版本 : 7.4.0
提供方 : https://olympbot.com

添加至Google Chrome

概述

Olymp Bot是Olymp Trade机器人 for Google Chrome适用于Olymp Trade平台的Olymp Bot机器人的浏览器版本OlympBot是Olymp Trade平台交易的最佳助手。
使用机器人,您可以在没有长时间复杂的交易培训的情况下开始赚钱,同时设置机器人也不会花费太多时间。
 OlympBot 应用程序与分析服务器 OlympBot Cloud Analytics 完整连接,后者使用了 20 多个技术指标分析市场,也提供机器人交易的信号。
我们的专家调查并调整了最受欢迎且风险最小的交易策略。 即使刚刚开始潜入报价世界和交易市场的用户也能够理解这些策略。 该应用程序有详细的指南和建议。 启动机器人的同时,如果您注意到进入市场的正确时机,您也可以在手动模式下自行交易。
Olymp Bot 是一个完全免费的程序,而且不包含任何广告。
您可以在模拟帐户上测试功能,合用后转到真实帐户。
———————
此应用程序与公司 Olymp Trade 没有直接关系,由独立开发人员团队设计完成。

Leave a Reply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