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D EXPRESS for Google Chrome

TND EXPRESS

扩展程序 : TND EXPRESS for Google Chrome
版本 : 1.0.0
提供方 : 由World Syntech提供

添加至Google Chrome

概述

TND EXPRESS for Google ChromeTND EXPRESS代运助手。您可以在淘宝已买到宝贝的页面,直接提交代收货信息到TND EXPRESS网站。TND EXPRESS – 淘宝代运专线,中国空运,海运专家

提供空运快递, 海运服务
我司提供中国代运, 淘宝代运, 空运快递与海运服务!
此外我们也是中国顺丰快递马来西亚授权代理,可以将包裹从马来西亚空运到全球服务!不必担心在中国买了货而无法退回问题!

预先称重和量体积
中国买了货却不懂重量多少?不懂怎么下单才可以节省更多运费?
我司仓库特别为客户在还未下单前就预先提供重量和体积,让客户可以更明确的下单。节省更多运费和烦恼!

【 如何使用 】
1. 代运 – 您可以在淘宝已买到宝贝的页面点击“添加包裹”,就可以直接提交代收货信息到TND EXPRESS网站。此外,您也可以编辑已添加包裹
2. 浏览官网 – 点击浏览器右侧的TND EXPRESS图标,即会出现小窗口显示TND EXPRESS网站。

【 我们的服务 】
1. 中国空运 – 马来西亚 – 淘宝代运,代运全中国商品。
2. 无需拥有中国银行,无需兑换外汇,用马币与我们交易。
3. TND EXPRESS 也接受马来西亚网银转账,并提供MAYBANK与PUBLIC BANK账户方便与客户。
4. 广州TND仓库提供免费仓储包裹一个月。
5. 拥有属于TND EXPRESS本身自己空运专线,无需再经过代理,让您更放心!

【 官网 】
https://tndexpress.com

非常感谢使用我们的Chrome应用。
有你们的支持,我们会继续做得更好。

Leave a Reply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