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ho Assist - Free Remote Access Software for Google Chrome

Zoho Assist – Free Remote Access Software

扩展程序 : Zoho Assist – Free Remote Access Software for Google Chrome
版本 : 1.6.5
提供方 : https://zoho.com

添加至Google Chrome

概述

Zoho Assist - Free Remote Access Software for Google Chrome一款优秀的远程支持应用,可安全地从您的浏览器上访问其他计算机。 它是 Chrome Remote Desktop 的最佳替代方案。Zoho Assist 可让您连接至全球任何地方的远程计算机,只要它们连接至互联网即可。它采用最新的 HTML 技术进行构建,以确保顺畅的远程支持及避免依赖插件。作为远程支持工具,它可与您的 Chrome OS 完美同步,因为它是完全基于 Web 的应用程序。Zoho Assist 将有助于为中小企业和 IT 支持提供在线远程帮助。如果您正寻找 RDP 或 VNC 之类的解决方案,并要求不会出现安装问题,当然还要价格实惠,则 Zoho Assist 会是最佳的选择。现在只需几分钟,就可在您喜欢的 Chrome 浏览器中用 Zoho Assist 建立免费强健的远程会话。

主要优势:

– 易于连接- 使用简易连接选项,只需片刻就可与您的客户端连接。

– 互联网保护友好- 可与防火墙、代理和 NAT 一起正常工作。

– 安全会话- 仅在客户端批准使用 SSL/AES 加密传输之后才可激活。

– 基于浏览器的选项- 您和您的客户完全可从各自的 Web 浏览器管理远程会话。

– 节省成本- 毫无疑问可使用完全免费的一对一版本,每月只需 12 美元起就可获得更多技术人员的支持。

Leave a Reply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