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r.live (Canary) for Google Chrome

Blur.live (Canary)

扩展程序 : Blur.live (Canary) for Google Chrome
版本 : 1.21.1723.3353
提供方 : 由AppEsteem Corporation提供

添加至Google Chrome

概述

Blur.live (Canary) for Google Chrome模糊屏蔽烦人的广告及不安全的搜索结果Blur.live是一款免费的浏览器扩展应用。它利用一种创新的方法,帮助您识别干扰注意力的广告和虚假恶意的网络内容链接。它能有效地识别出什么是真实的新闻内容,什么是商家广告信息,辨别出哪个是恶意的搜索链接,哪个是可以放心下载的链接。通过模糊那些无关用户关注内容的的商家广告信息及恶意的搜索内容链接, 使用户自然注意力更加集中,远离不安全的查询内容,为用户的网络浏览建起第一道安全防线。

Blur.live由AppEsteem Corporation 研究开发。AppEsteem Corporation目前和全球多家主要的安全公司协同合作,协助他们保证超过20亿用户的网络安全,免受虚假,欺诈软件的侵害。

非常感谢您对blur.live的关注和支持!您可以访问https://blur.live 了解更多的产品·信息,如果您对blur.live 有任何反馈及问题, 欢迎您通过邮件[email protected] 和我们联系。公司地址:AppEsteem Corporation,地址为655 156th SE SE,Suite 275,Bellevue,WA,98007 USA。

Leave a Reply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