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ho Sheet for Google Chrome

Zoho Sheet

扩展程序 : Zoho Sheet for Google Chrome
版本 : 1.3
提供方 : https://zoho.com

添加至Google Chrome

概述

Zoho Sheet for Google Chrome在线电子表格Zoho Sheet 是一个在线电子表格应用程序,可让您在网络上创建、编辑和共享电子表格。它为商业人士、会计人员、科学家、学者、学生以及任何要处理表格数据和需要使用电子表格的人员提供了方便。它可用于处理大量数据、公式和图表。您还可与多个用户实时在电子表格上进行协作。它是一个伟大的在线生产应用程序,许多企业发现在协作方面极其有用。

亮点:

可在任何地方访问:可从世界上任何地方创建、编辑和共享您的电子表格。您只需一个浏览器和互联网连接。

共享,而不强加于人:与您的朋友共享您的电子表格并进行实时协作。公布您的电子表格以供大众使用,或将交互式电子表格嵌入您的网站/博客。

导入或导出 Excel:从 Excel 进行复制/粘贴,或导入 Excel 文件。也可以将您的电子表格导出回多种格式。

函数:可选择 300 多种函数用于计算。

图表:可选择 27 种图表类型,以对数据进行分析和添加可视化。

宏和数据透视表:可使用 VBA 宏和数据透视表之类的高级功能。

构建混搭:与网络上的外部数据源同步,或使用我们的 API 构建混搭。

26 种语言支持:保加利亚语、加泰罗尼亚语、简体中文、繁体中文、捷克语、丹麦语、英语、世界语、法语、德语、匈牙利语、意大利语、日语、挪威语、波兰语、葡萄牙语(巴西)、葡萄牙语(欧洲)、罗马尼亚语、俄语、塞尔维亚语、西班牙语、瑞典语、泰米尔语、土耳其语和乌克兰语。

支持的浏览器:Internet Explorer、Mozilla Firefox、Safari 和 Chrome

若要了解有关最新功能的更多信息,请参阅 http://sheet.zoho.com/features。

Leave a Reply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